26 September 2007

这几天...

上个周末回家乡,原本说是要点灯笼点蜡烛,然后一起赏月和品尝月饼的。怎么知道去到太平湖,我们才觉得年纪已经不小了,好像不适合这种玩意儿,没有中学时期那种中秋的兴奋感了。结果我们找了太平湖最安静最少人的角落,点了蜡烛一起谈谈近况。就这样罢了,我和他们提前庆祝的中秋晚草草结束了。不过还很庆幸,月圆人团圆的习惯还在。因为在太平湖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小孩子牵着他们的长辈一同提灯笼。中秋节很多人都还会回家跟家人团聚。我家就显的静了些。但是都好像习惯了这样,大家都忙自己的,连妈妈大人也要往台湾飞了。这就是我家的习惯。反而是家里完全没有人了,我接下来的周末得回家背负掌管的责任。一个人,我一定寂寞死了。

昨晚大学的几个角落也个有中秋活动。我和朋友们又怎么庆祝呢?我们去办公室上网下载新歌,下载娱乐节目,讨论功课。唯一跟中秋也有关系的不就是小妹带来的月饼三粒。基本上都没有团圆,因为有几位同学没有空。谢谢颖颖。她前前后后已经带来了整六粒月饼请我们吃。贪吃的我还一度吃到喉咙痛。够力。月饼啊月饼,我想我这个周末回去看家的时候一定又吃月饼了。

bowling

刚下午去打保龄球来。好烂,太久没有玩了。要不是有免费的,我都不会过去玩了吧。一口气抛了一百二十多颗,手终于觉得酸痛了,母指也红了。还好最终我和于祯赢了比赛。哈哈。我们的奖品是麦当劳的sundae,但是是还没有兑现的。怎么讲都好,奖赏不是最重要的啦,重要的是我们玩的过程,大家为了拼那个所谓的奖赏而努力抛球,那是推动力。爽。

有开始就会有结局。我以上个星期的活动开始了这篇文章,那么我应该怎样结束呢?erm… 对,要洗衣去了。衣服在厕所等了好久。掰~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突然觉得
结局很废!!!

maike said...

不给面子的家伙
不用酱踩我
我赶时间没想法了才blah的
你很毒

maike said...

哎..我也有同感的啦..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