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7

逃过一劫

今天下午去了财政部办些活动的东西,理大的有限公司停车位让我懊恼了许久,结果在找不到车位的情况下,我随便把车子停在一旁就走人了。其实都不是第一次了嘛,所以就习惯了犯这种错误。在服务柜台那里忙着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Hello, XXX keh? Mana you park kereta you?"

"Dekat bendahari sana, kenape?"

"Ada orang report kereta you keluar wap, mungkin tak off aircond."

我吓到。完全没有想回刚刚下车时有做了什么。

"Har... Betul keh?"

"Ya. Cepat pergi tengok."

我真的被吓坏了。心跳加速。直接跟柜台的马小姐说 I will be back 然后就走人了。结果冲向车子,远远就看到有security guard站在那里。我终于觉悟。那通电话的内容是虚假的。他们纯粹是想把我骗到车子那里。哎,就只有那么善良的我才能够掉入他们设下的陷阱。我就知道。真的是我太单纯善良了。结果白跑了一趟,还得把车子移到远远的,再走回那里。无聊。真的很无聊。

大学的汽车贴纸,原本是我的皇牌,因为可以在校园进进出出,不会受到security的阻碍。结果也因为皇牌,他们只要看见我犯错,就能够马上从database里找出我的资料。看来我以后真的要比较小心这些陷阱了。真的好危险。若被他们收回我的皇牌我就真的没有好日子过了。

庆幸刚刚只给我警告。逃过一劫。

8 comments:

:: 子源 :: said...

haha,理大 not usm meh?

maike said...

理大是理大。
USM是USM。
不一样的咧。
哈哈。

你聪明...

:: 子源 :: said...

因为看过你
就记得了
我认脸很厉害的
哈哈哈

maike said...

你确定你看过我...?
我的样子很大众的...
可能你认错了...

:: 子源 :: said...

那下次看到你叫你咯~哈哈

maike said...

应该不会被你看到
所以没有机会让你叫我

:: 子源 :: said...

说得也是
我常翘课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now I stay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