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7

今日反省篇

一口气把自己的想法blah完出来,却没有想过有没有必要做那个动作。哎。冲凉的时候才过滤回自己讲过的话,发现其实是没有必要讲的。而且刚刚用的语气和肢体语言其实也可以收起来的。我很废。为什么都没有想到,其实每个人的需要都不同,每个人的想法都有别,我就是常常爱把自己的感觉塞进别人的思考器,企图要别人跟着我的方向去想。我真的深深地感到很抱歉。我说了对不起。希望没有下一次同样的错误。

下午为了不要浪费买一送一的固本,进了电影院看地狱第十九层。还不是因为木瓜姐妹的海报看起来太过廉价,被我朋友推掉了,要不然我都不会在电影院里觉得很困。故事情节时快是慢,跳东跳西,有跟片名很不搭,就不恐怖嘛。看完了都不懂它真正想表达什么。我还在思考他们拍这部片的原本主题是什么很为什么。也有可能是自己笨笨吧,看不懂太过深奥的片。算了。我不应该不爽的,没有必要。反正我最初的想法就只是不想浪费那些固本所以才去看戏。不重要了。不过我朋友倒是应该学会,很多事物不能单看外表。表面看起来有杀伤力的榴槤,你不尝尝果实有怎么能够体会到其中的好味道。谁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

雅虎首页看到了连体小乌龟。照片连接原文。

APTOPIX Two Headed Turt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