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7

小兴奋小骄傲

星期六晚上去了太平新开张的Tesco。我有点小兴奋和小骄傲。为什么?因为太平雨城那么多年以来,这是第一间那么大观摩和有型的购物中心。我觉得它的到来同时也引进了很多比较有名气的公司进军太平市场,应该是件好事。通常我们去到外坡的购物广场,都很爱打包secret recipe的芝士蛋糕,现在呢,太平也终于有一间啦。再来,Lazo Diamond Poh Kong King’s Living Carbin Leomag 这些在槟城能够看到的店铺都在太平有分行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可是就能够让我有小兴奋。至少以后回到太平,或者有朋友拜访我时,也不用告诉他们说太平只有The Store罢了。话说回来,霸级市场进军太平了,那么所谓的超级市场应该往哪里摆呢?很多人都不看好它们的发展。危机来咯。以后太平不再由The Store给monopoly了。我们的购物选择也增加了。

听说这个月内,另外一间霸级市场Giant也要开幕了。哇靠。兴奋加兴奋。爽了再爽。外坡的朋友,太平发展着了,你看到了吗?哈哈。以后不要只会炫耀你们的家乡噢。还有刚刚说的小骄傲都还没有解释。就是啊,有朋友告诉我说,其实太平这间Tesco是全马最大型的。哇。(听说)报纸都这么登的。不过我还没有证实,所以还不能炫耀。但是身为太平的一份子,我听到了还是会自然地有小骄傲啦。毕竟太平已经有了很多全马第一的。棒。

最新消息,太平即将建设缆车系统,主要是让游客直接从太平湖一带上到太平山顶。听着噢,这项任务一旦完工,它就是全马最长的缆车系统了。棒。

*虽然是最长的,但是好像没有这个必要。谁建议的啊?
* 如果太平有GSC或者CATHAY电影院就完美。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alogues ar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