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7

2007 驚馬奖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今年我国发生了很多事,有些惊天动地,有的胆战心惊,也有的一场虚惊。看在眼里必定感触良多,甚至不吐不快。

截此星洲日报活力副刊举办 {2007惊马奖},欢迎读者提名。

奖项类别 >>>
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

参加提名方式 >>>
以今年国内发生的大事件,根据您所“震惊”的程度,并以不超过50个字,写出提名理由。读者可以自由选择要提名多少个奖项。副刊编辑将选出10位幸运读者,颁发“神秘礼物”另加惊风散一打。填写表格并与作品一同邮寄至

提名“活力副刊”2007惊马奖
Sin Chew Media Corporation
19, Jalan Segamat, 46200 PJ, Selangor.
提名截止 - 20/12/2007 中午12时

例子 >>>
提名“蒙古女郎炸尸案”竞选“最佳剧情片”。提名理由为,案中有案,剧情悬疑且高潮迭起,极具有“爆炸性”;而且演员阵容盛大,不计成本投资道具。

2 comments:

Patrick said...

驚馬奖 ? 哈哈!好好!好有创意!

maike said...

白大哥你去展现你的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