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8

我也要三千块

> 阿姨前几天买万字,中了三千多块啊!
> 上星期才中了几百块噢。现在又中。她买什么字噢?
> 那天我去买戒指给姐姐和姐夫,然后刚好表妹的戒指不见,所以她买戒指。
> 然后你没有跟她一起买咩?
> 你阿姨啦,买字都没有叫我跟她一起买。
> 爽到。可以叫阿姨新年的红包加大码下了,包多点。
> 她叫我帮她买的字放6头,自己买的放5头。结果开5头的。
> 所以如果你跟他一起买6头的应该也中不多的咯?
> 是咯。不过总比现在什么都没有来得好吧。
> 为什么她会想要买5头的咧?
> 就是表妹的戒指不见了,然后一边手有五只手指,所以就5头。
> 哇,这是什么烂理由啊。你们这些赌字的人就是很多奇怪的想法。

阿姨真的是超厉害赌字的人,每一期都买。
可是我觉得,花那么多钱买那么多,结果中的时候,可能只是赢回之前花的罢了。
妈妈听了又觉得很有道理,突然说{好啦。那么以后都不要买了。}
当下觉得很不错,我竟然可以用那么简单的道理说服了妈妈。

~ 电话响了 ~



> 洪山的妈妈(卖字的人)打来,说好料了,大姐的车牌号码开了头奖。
> har...? 有没有那么巧噢?那么中了多少钱?
> 三千多!!!(妈妈是明显地很兴奋)
> 大姐的车子都蛮老了,你现在还有在写她的号码噢?
> 哎哟,每次还那个路税的时候都会买的。
> 爽了咯。爽了咯。
> 我不喜欢他们(妈妈的朋友)打电话来跟我说的。我会开心到睡不着。

~ 电话又响了 ~

电话总共响了三次。卖字的人/妈妈的朋友/阿姨都打电话来报喜。
不知道妈妈今晚会不会真的睡不着觉呢。
我刚刚才开心地感觉自己很伟大地说服了妈妈,结果...
不过我听到她中了三千多块的时候,我也是很开心很兴奋的。哈。
很多时候就是酱,在要放弃的时候,希望和奇迹就会出现。
所以我还是觉得,赌字这个活动,她们是戒不到的。
反正她们又没有上云顶大赌的,所以还是算了。
就让这些“活动”填补她们的生活,当作是一些些的消遣。

我最近也穷,什么时候也掉个三千多块给我?

9 comments:

::: 月圓月缺 ::: said...

你去賣身應該還可以賺咯
哈哈
你不是市場很好的咩?

chingwei said...

你可以快快参加。。my fm 的“cha Bou ma Bou"..
now d accumulated to RM5k++ jo...
quickly go to win it..
n give me a big big treat...
gambatte o...

LucKy☆sTaR said...

曾經有次
我家的門牌中了頭獎

本來我外婆打算買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怎么知道就開到了 = =

你要錢啊?去跳個脫衣服
應該賺不少 XD

Patrick said...

搞到我呵!现在就想去买字喔!好让我发个大肥年!:P

字言字語 said...

哈…
我也要拜神…
想想應該快中了…

那號碼3獎是我家摩吒調字…
哦…老天聽到花仔的心聲了…哈…
期待ing..

狐狸 said...

我五姨每次来大马都很有赌运,
去年年尾来了大马买新加坡的,
第一张就中头奖,
40千新币!
我的新泳衣就是那么来的。。。=P

maike said...

{子源}
我的市场好还是你的好?
没有人要买我这种的
因为他们都要飞机场屁屁的
你有是吧?
哈哈~

{chingwei}
那个很难打进去的
我没有那种命的啦
不如换你请我咯?

{LuckyStar}
我跟子源的屁屁是一样的
皮包骨啊~~
脱了衣也不会有人想看

{patrick}
祝你今年行好运咯~

{自言字语}
求神拜佛都没有用
你应该不会中的啦
还是把钱储蓄起来好了
不用期待!

{狐狸}
看你有多幸福
阿姨中字你也有得分
我妈妈中字都没有我的份~

Esther Goh said...

很快到你的了!^^

maike said...

希望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