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积累




一天一周过
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今天特别的{累累累}

7 comments:

Patrick said...

来, 我泡杯咖啡给你! :)

:: 子源 :: said...

哎喲喲,誰比較累?@@

殷缘 said...

去睡觉吧!

maike said...

Patrick
我喝了咖啡会头痛
谢谢你咯

子源
当然是你比较累啦
因为你天天拖到那么夜才睡
{自己拿来的} =p

殷缘
睡觉啊?
我很想啊~

殷缘 said...

我每晚都睡不着。我才可怜~
你应该很容易入睡吧?

maike said...

我是很容易入眠
也很容易被吵醒的

殷缘 said...

但至少你容易入睡
醒了还可以睡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