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谢谢你 我爱你



星期五上网订了一束花给妈妈
有十朵玫瑰和十朵康奶馨
然后是安排在母亲节当天送给妈妈的
昨天上网查到花已经送了出去
然后就播了电话给妈妈祝她母亲节快乐

小卡上写:
黄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FROM 王儿子

她一看就知道是我了
我知道她是开心的
不能回家跟她庆祝
希望可以给她一束鲜花表达心意
希望她在这个节日可以笑一下

妈妈过后给了我一个惊喜
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MMS给我
当我看到那简讯时是开心和惊讶的
我妈妈会MMS耶!
开心!


* 我妈妈拍的照片还不错吧?

2 comments:

Yaomi said...

好温馨哦~

总觉得只有身为最小的才会做类似这样的事情。。。

天王之子 said...

祝你妈
母亲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