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7

惊喜成功

我们家的小妹妹说她二十一岁生日要惊喜,所以聪明的我和同学就很用心地为她安排了。要安排个惊喜给她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但是要骗她却是很容易的,因为她...嘿嘿不多讨论。最大的问题出在她生日当天落在study week,很多朋友都各自回家去了,而她也不懂当时会身在何处。再来,她竟然在生日当天吃素,所以我们要安排一个素食生日派对给她?不行不行。结果我们还是在大会同意下决定了提早庆生,给她早到的惊喜。

二十一岁,她觉得是人生当中最特别的。所以可爱的我们想到了给她二十一份礼物。哈哈。我们以有限的budget逛了皇后湾广场的每个小店。最主要是调查商品的价格。一切算的完美,我们有了决定。我们的购物列表当中有周董不能说的秘密;她爱用的沐浴乳;很粉红的牙刷一支;她偶像代言的饮料;她每个月都会用到的卫生棉;她爱吃的糖果;我们要用到的纸杯;我们要喝的饮料;我们要吃的零食饼干等等。超完美。购物完毕我竟然还剩下三分钱,我是神啊。

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看得出大家演得怪怪的,但是还好没有被看穿,我想就是因为她...好啦不多讨论。反正我们就很平常地吃晚餐,去逛街然后吹海风。蛋糕就在她没有警惕的情况下从她后方出现。哇。惊喜。她真的很惊喜。因为完全没有想过我们会那么早跟她庆祝。也因为这样,她没有时间打扮得漂漂亮亮地拍照,当晚就显得有点失落。所以,再次验证了,女生们真的很在乎自己的二十一岁生日。

ying1

ying2

ying3

ying4

惊喜没有停太久,在她还没有来得及把蛋糕吃完,其余的礼物就陆续登场了。她不会想到。她更没有想到我们会经济到用报纸代替礼物纸,搞得我们家小妹妹的手都黑黑的。哎。我又想说,她真的觉得很惊喜。是很那种。太没有挑战性了,每次安排的惊喜都成功。太有满足感了啦。难怪她过后会叫我executive event planner。谢谢噢。

ying5

ying6

ying7

我们专业的同学还录了影像咧。超搞笑的。等我有空就搬上这里跟大家分享。

筹备惊喜的背后>>
我第一次用报纸当礼物纸,手超黑的。
我第一次去买卫生棉,尴尬到~
我第一次包卫生棉,会弄衰我吗?

[ 小妹妹有话说 ]

3 comments:

Yaomi said...

拜托。。。都说要打扮得美美咯。。而且还有那个不怎么好看的头发。。。
干嘛还放这么多照片。。。你真的欠打。。。

女生爱漂亮是很应该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maike said...

这七张照片是为了记录我们完美的演出
也记录你重大日子的经过
很有意义的咧

所以不管你的头发有多丑
不管你穿的有多见不得人
我一定要放上来的
好让我们的朋友看到时才能好好回味

我是伟大的
你知道吗
哈哈

teddy-lover said...

haha..goh yi-ying, kena taruk gambar yang "sangat cantik" pulak..tak pa lar..this is call 自然.*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