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7

终于考完了

终于在很没有心情的状况下结束了这个学期的考试。
所以我重拾自己的自由身了对吧。
接下来有一个月的假期,感觉上很不够用。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怕会因为休息久了人会变得懒散。
我想要放长假好好休息。我不要因放假而变得颓废。
哇。怎么那么矛盾的?

今天一大早就有朋友发短讯叫我起身了。
很久都没有人会叫我起身了。就是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我想起了以前认识的一个网友。可是我们现在算是变成了兄弟。
以前睡觉前如果有通过短讯提起隔天几点要醒,他一定会打电话过来叫醒我。
可是自从他踏入社会开始了工作,就没有时间管我了。
他忙是忙啦,但是有活动在槟城的时候都会找我。
就庆幸他没有把我这个小人物给忘了。

那么早就爬起床还不是为了早上九点的试卷。真累。
早上起身后打了手机的游戏,我竟然输了。
我就跟我朋友说了,那是不好的预兆。结果就准到考试有一题不太会。
虽然整张试卷只有三题,但是我所谓的那题占了60%。
有一个朋友还因为这张试卷哭了。我真的很不喜欢看到身边的人流泪。
你不开心我可以借你耳朵聆听你想说的。不介意我肩膀窄也可以拿去用。
或者你想去海边吹吹风,我可以载你去。
可是我看到你一直哭的话,我的眼睛也会很自然就湿湿的。
我不擅长安慰人。我没有特别的执照没有受训过。
我不要看到你时会酸酸的。所以不要哭。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的。毕竟我们放假了。

下午陪了朋友去选女朋友的生日礼物。
礼物的价值和意义随着交往的时间提高了。
我只觉得他的女朋友很幸福咯。整五百块的生日礼物咧。
看看吧。谈恋爱就是昂贵的开销活动。哈哈。
所以就拜托我身边的朋友不要摧我谈恋爱,因为我没有本钱。
我自己花钱都那么厉害了,还要应付另外一半的,我真的会变干材一根。
除非有人要介绍我廉价的恋爱。
还是有没有免费的恋爱套餐?哈哈。
别理我,我讲废的。

我注定跟红盒没有缘。明天去红盒唱歌的计划又取消了。

2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RM500零吉的礼物我宁愿收到钱....=='
做么不去唱歌呢?
其实朋友哭不需要安慰的
就静静的陪着他吧!

LucKy☆sTaR said...

同上,
我宁愿是cash,
那样我要买什么就可以自己去买了=。=

哭的人不需要太多话语,
让他哭完了,再说话也不迟

小东 said...

哇...一个月假期酱长还不够喔?
真幸福,有人叫你起身...羡慕
这么遭?60%的题目既然不会答喔?可怜

所以说单身是最好的
自由自在可以无忧无虑
多好

哈哈...
我这整个月唱K都不用给钱的
因为我生日大晒,有70%折扣
所以全部朋友出钱,只要我带卡证实一下就可以了。哈哈....超爽!!!

Danmy丹米 said...

有朋友叫你起身。。。很幸福~
呵呵。。。要珍惜他。

p/s:我不懂能不能成为其中一个!!嘻嘻。

Renge said...

"谈恋爱就是昂贵的开销活动。"
是酱讲没错。
不过,那也是幸福的开销。

maike said...

yicookies
你怎么那么现实的
竟然要前不要货
我们凑不足人所以取消了唱K
因为只有三个人
而且不懂什么道理来的
红盒的人说只有三人就只可以唱两小时
好不值得咧

lucky star
是女生都会那么现实的吗?
好恐怖噢~

小东
你要叫你起身吗?
不要当真我的说笑
你又来我的部落晒命了

丹米
我也觉得很温馨和幸福
你也喜欢叫朋友起身?
哈哈哈~

renge
我没有钱参与这种活动
所以我也得不到同等的幸福
可怜我~

LucKy☆sTaR said...

不是现实不现实的问题,
而是觉得5百块买一样死物,
是很有纪念价值米错,
但是却觉得很不值得咯 =)

小东 said...

你在说什么?
你学我说火星话
写少很多字我看不懂...

再翻译啦....

不懂你说什么东东....

maike said...

小东
你要{我}叫你起身吗?
不要当真我说笑的
你又来我的部落晒命了

Lucky Star
我朋友送的是白金链
那个很有纪念价值吧
单送钱我觉得是没有诚意的

小东 said...

唉...
你拈殷缘太多了
打字开始变懒了...

佩服佩服....

maike said...

小东讲缘的坏话
我告诉他~

小东 said...

哈哈...我酱疼他
他不会介意的
这本来就是事实嘛...

好啊
也叫我起身上学吧
不过我暂时休学了
哈哈...

maike said...

你有很疼他吗?
你疼他的话就表示他有危机
我会通知他格外小心
哇哈哈~

我现在放假了
我也不希望有人叫我起床
因为我要睡到自然醒
懒散的生活开始咯~

小东 said...

殷缘他会有什么危机?
我看他在爽爽呢...
哈哈...

谁说要吵醒你喔?
小心懒习惯了。

maike said...

放心啦
隔了那么久
就是那天有人叫我罢了
我不会习惯的
我还会自己起身的

小东 said...

如果你要的话
我想那人以后还会很乐意
继续叫你起身上课的

哈哈...

maike said...

小东
像你说的
我不应该太依赖别人
反正我也习惯了自己爬起身
我的电话就是我的闹钟
感恩有它的存在

树熊-小东 said...

对...
不应该太依赖别人
人家叫你起身还可以吧
生活上细节就需要多点独立了
别样样依赖别人就可以了...

明白吗?
这可不是火星话喔
不会太难懂...

maike said...

你懂依赖别人最坏的是什么吗?
当你习惯了那样的依赖
有天那人突然离开了你
你还要从新习惯没有那以来的日子
一定是不好受的
就好像谈恋爱
还好我单身

树熊-小东 said...

呵呵....
有些事情可以的话
就依赖吓吧
不能所有事情都那么倔
这样很辛苦的

maike said...

我习惯每天戴眼镜
昨天眼镜破掉了
我很不习惯那种感觉~

树熊-小东 said...

新眼镜好(非常)不衬你
真的....
感觉好不习惯可爱的你....

maike said...

哼~
不可爱不好吗
我觉得还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