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7

发型点名

上个星期被{kangyong}点名,要我秀曾经有过的发型。

真的是头痛的点名游戏。为了这个重任,我费力搬回几年前的照片出来。

今天整个下午我都在筛选照片,看得我眼睛好累咧。

不过有一样好笑的就是我可以借此机会回味从前,发现以前很丑很丑。

我这次豁出去了,多丑的照片都搬上来了,看了千万不要吐噢。

hair1

hair2

hair3

hair4

hair5

hair7

hair9

hair11

hair12

hair13

hair14

hair16

hair17

hair18

由于这是点名游戏,我也应该跟规矩点三个部落友。

希望{子源},{殷缘},和{Yaomi}可以跟大家分享他们之前的发型。

我知道他们都有不同的发型,所以就期待。

但是如果你们觉得不舒服也没关系,没有强迫的。

49 comments:

VoNe said...

你很棒哦尽然能整理出那么多发型
我发现啊... 你的发型越长越高
hehe

의 이 젱 said...

果然真的是有很多发型
没进大学之前比较短
读乐大学就越留越长
还有就是越梳越高
哈哈哈!!!
还好我的头发都没什么改变
不用什么秀出来

yicookies said...

幸好你很聪明的跳过我~哈哈

你有一张照片跟小东的很象
就那张跟牛牛拍的
他也跟那牛拍过
看来你们真有默契~


你那张不多毛很像一个香港的演员
可是我忘记他的名字了....


看你的照片我觉得很有亲民的感觉
就让人感觉是很好聊天的人....(或许我多疑...)

Miney said...

我之前也被点名了,
但是还米有放出来-,-

我找不到照片T。T

不过还是现在你的,
我比较喜欢=P

Anonymous said...

哈哈。。精彩!!相片一定找很久!!

:: 子源 :: said...

哇,靠害咯,我考慮考慮要不要放出來
我最新的髮型還沒曝光
拍照后看會不會嚇跑人才放 ^^
要看的自己先到我的frenster看啦

殷缘 said...

没想到我被点名了!
但以前的照片没了叻
会尽量做做看~

马哥!看来你可以当模特儿!

have a nice day said...

路过,看到精彩的BLOG,好像很好玩的感觉!!有机会也要玩玩!!

maike said...

vone
是我不够高啦
所以我就尽量把发型弄高
酱子看起来我就比别人高
有动机噢
哈哈~

의이젱
这是个很大的工程
真的浪费很多时间找照片
不过也找回很多以前的回忆
如果你有多变的发型我一定点你名
哈哈哈~

yicookies
我有像哪个明星?
快说快说~
那个明星也很少毛的吧
其实我真的是很好聊的朋友
我真的是亲民的啦
我的直觉完全正确咧
不信可以问Yaomi~
好爽噢~

Lucky Star
我知道你有被点名
我也是拖了蛮久才才弄的
看来你拖得更久喔
你比较喜欢头大大的啊?
哈哈~

ryan
照片就忙了整个下午才找完
要一张一张CD慢慢找
大工程咧~

小源
你放屁啦你
照片都还没有拍
就叫人家去看
{装大牌!}

殷缘
可是我看你的FS也有很多照片
那里的发型也很不一样啊
看你什么时候弄上部落啦
我丑到不行的照片都放上来了
你竟然还说我可以当model
真是的~

have a nice day
欢迎光临噢~
要我点名你吗?
哈哈~

小东 said...

还好没被点中....
谢谢wor....

哇...果然仔大18变
越大越俊了


器来~器来~

饼干又扯我下水做么?

KC LAM said...

天啊。。。
从以前到现在,越来越帅!!!

我喜欢2005年“还青春”那张。

很嫩。

動 Orson said...

哈…勇氣可嘉…
讚~~!

從青澀無知
到有黑眼圈的…哈

從粉嫩的臉到老餅
哈…

買不懂顧型象…
到……

XD~

Anonymous said...

原来男生也--> 男大十八变? 呵呵

未成年那张。。。左边的是小丑吗?

maike said...

小东
所以我以前真的很丑?
饼干其实很想看你不同发型的LOOK
你就私底下成全她吧!

丹米
谢谢称赞
你每次都给我力量
你是好人~

洋洲面
我常常会打错字
一直会把你的名打成{洋春面}
我很会说话嘛
我承认我是老饼一块了
黑眼圈很大了
但是眼袋可以装眼泪
还算有好处
哈哈~

eleanor
每个人都一定有变化的吧
只是看变得多或少罢了
我还有更丑的照片
只是没有勇气放出来
小丑真的很有名
连他的粉丝也逛到我部落咯~
那是中六时拍的~
他现在的发型也换了呢~

小东 said...

整天扭曲我的意思!!
我是说以前的你好像不大打扮而已
但05年的照片明显显示你突然蜕变了很多
变俊了....很多


喔...是吗?
怎么没听她说?
是你想看吧?
不过抱歉了
因为我没有存底
所以upload不到上来
哈....

maike said...

自恋的小东
谢谢你的好眼光
真的是饼干说她要看你的
她那天在聊天室都跟你说了
你一定没有专心
因为你都在看戏
然后才应酬我们下
她知道的话一定很失望

小东 said...

自恋不比你厉害
谁说我没专心聊?
我那天很专心聊天
只是得空才望电视那看而已
就是没有看到他说要看
你乱赖我....

maike said...

我不需要解释那么多
你可以问她~
哼~

small-ugly said...

天呀。我也在照片里面出现,是我的荣幸吗?哈哈哈。

看了那一张,我们在中六farewell派队上拍的。很经典一下。

動 Orson said...

對啊
從一張粉粉嫩嫩doi doi就像用了SKII
到細胞逐漸老化,縮水,没彈性,没光澤的臉
有些時候濕潤度不夠
笑起來還有魚尾紋 是嗎

你不是老餅啦

小东 said...

哼....!
哼回你...!

maike said...

Negi小丑
那张照片里的你很经典
你现在的打扮远远的高调了
发型也变到很大胆了tim

洋洲面
我现在的外表有那么惨吗?
被你说到好像皮肤死枯了的感觉
我很早以前就有鱼尾纹了啦
人家说那是桃花运的象征
所以我还有些些安慰啦
不是老饼是干饼~

小东
原来你那么幼稚的
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嘩…
誰人對你這麼好…
桃花運???
如果你也像我般
大概2個禮拜前
到商場被2個你認識的你
前後夾攻說:
「你的臉有魚尾紋,因為你皮膚缺水…所以」
+++++++++++
你碰到一個年齡相若的女生,抱著孩子
「洋,你笑起來有皺紋…」

你就知道什麼叫恐怖
年老的威脅…

鳴…什麼叫可憐…

maike said...

洋洲面
如果有人酱子讲我的话
我应该只给他大反应
但是过后都不会太担心的
除非我照镜子的时候看到真的很丑了
我才会开始SAD起来~
你也有鱼尾纹吗?
所以你也是桃花帮的咯
哈哈哈~

KC LAM said...

mai-ke:

你就是帅啊。。

maike said...

谢谢看好我~

動 Orson said...

桃花幫??
住那??什麼???
桃花島…唔…哦…島主是不是那個叫…什麼「賣克」的???
就是老餅住的地方…我知道了…~!

前後2天連續被3人轟炸後
情不自禁在Watson買了10多張面膜回家
到現在還没敷上1張

前幾天
再回到她服務的地方
還有臉跟她說:「我1張都還没有敷到…」
她就是一付用膝蓋想也知道的表情。

maike said...

什么{卖克}啊?
倒不如去卖龟壳更好~

有必要一直用{老饼}称呼我咩
这个名词没有很好听咯
你是想说我老也叫个好听的嘛
让我好过点OK~

你就是那么失败噢
就被人家酸几下就买了那十张面膜
结果还不是懒惰用对不对?
浪费钱咧!

什么是{一付用膝蓋想也知道的表情}?

小东 said...

我幼稚好过老饼

至少我思想成熟.....

maike said...

我是老饼啦
可是你别忘了
你样子也不年轻了呢
你是思想成熟
可是有时候动作幼稚
所以打平手~

Anonymous said...

大大
「賣克」 =mai-ke。

10幾張面膜是套裝的。
是啦…千年道行一朝喪啦

不知為什麼
就是想不到要去用它~!

一方面 器具也不夠。

「一付用膝蓋想也知道的表情」:
不用想也知道的表情

還要兼教中文哦…

yeh~~!Mai-ke
虎落平洋被犬欺
龍游淺水遭蝦戲

哈…

小東幹得好~~!!!

maike said...

洋洲面
你的中文真的很棒
你愿意兼职当我的中文老师吗?
不用付费的教学
我可以叫你{老师}
怎样?

你跟小东结拜好了
两人合来欺负我

small-ugly said...

怎么说。。。

如果我现在的发型剪在你的头上阿马艾克一定接受不了。

哈哈哈。我又要换发型咯下个星期和妹妹一起去剪+挑染。

肯定让你们耳目一新。

中六那张真的好老土。哈哈哈。不过没办法啦。校规有规定。

现在管他什么校规了。

maike said...

小丑
听小倩说你在脸和头发花了不少
最近你发财了吗?
记得关照你的老朋友们
我朋友说中六那张照片你看起来很瘦
因为排骨全都看完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您的讚賞  
值得高興的事 哈…
阿媽…我得左啦…的感覺…哈…
我中文靠掰的 其實
哈…
隨你高興
我無所謂

我跟小東是
英雄所見略同啊
哈…
結拜也可以啊…
哈…
家裡多個成員熱鬧些

maike said...

洋老师
你也可以当{养老师}~
你的中文乱掰也可以掰到那么好
有什么秘方的吗?
你不要开心得早呢
小东都没有答应你结拜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要「養」我嗎?
為什麼~~?

你要供養我是嗎
歡迎…歡迎 ^.^

秘方???
天生天養咯
不過 最近有「賣克」養我咯
哈…

小事一樁
只要可以欺負你的時候
我們自然會連線
我也可以去他的部落打個招呼的
哈~~

maike said...

真的是败给你了
你真的是超级{掰}王咧

Anonymous said...

都是被你逼的
害我 這麼不要臉的在掰
這種動作 我實在很少做

~--

maike said...

竟然还讲到那么委屈咧~

Anonymous said...

要不然咧?
你以為哦!

等下我被人誤會
怎麼解釋啊~!

唉…
都是被你磨出來的

maike said...

拜托咧
我什么都没有做
不要诬赖我啊

你再试着乱讲话
我叫人来幥你的嘴!

動 Orson said...

做了才說没有
惡人先告狀
~~
申冤啊 包大人`~

maike said...

包大人
成人纸尿片

動 Orson said...


這招狠!

maike said...

sai mat gong~

動 Orson said...

哈~~!

改喊
觀世音

一定可以聽到
我的苦悶聲

問你死味~~
哈…

Anonymous said...

发型其次,你身体瘦到... ...可以跟你交换我的身体吗?哈哈

maike said...

跟我交换身体?
你又不是肥田啦~